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金德甩卖球员补发欠薪 一缘由致暂不宣布退出

2010年12月28日11:08腾讯体育[微博]沈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长沙金德降级之后,金德集团一直没有就是否继续搞足球表态。不过金德俱乐部的态度是能转让的球员一律开绿灯,而像汪强、刘建业等大牌球员的转会费将首先用来补发拖欠长达半年之久的工资和奖金。据知情人透露,其实金德集团已经决定退出足坛,只不过为了能把球员卖个好价钱,所以等到球员转让完毕之后再公布。

自从长沙金德降级后,队中的球员就成为了其他俱乐部争购的对象。目前汪强、刘建业和张成林三大国脚下家基本上已经确定,而其他一些实力派悍将也纷纷寻找出路,只有一些小球员未来的前景不甚明朗。

近几个赛季金德的成绩不是很好,集团给予俱乐部的投资也不多,因此降级在很多球迷意料之中。在降级的当晚,金德高层就通知球员可以自己联系下家寻找出路,并且给每名球员都明码标价。金德希望通过在转会市场上用甩卖球员的方式,来挽回这些年的投资成本。

目前金德队中国字号球员下赛季的去向已经基本明确,张成林和张成祥兄弟将加盟陕西中建,汪强有望转投山东鲁能,刘建业、任航和王冠宇则被江苏舜天收购。此外一些实力派球员也正在找寻出路,球风凶悍的金德铁腰许博目前正在跟随深圳红钻冬训,锋线杀手文虎一则有可能转会长春亚泰或者中甲的延边队。前国奥中后卫赵铭也正在跟随延边训练,很有可能重返家乡球队效力。

其他一些年轻球员中,谢维超与高久龙在湖南湘涛试训。谢维超在试训中表现出来的能力已经得到了湘涛教练组的认可,目前双方俱乐部正在进一步谈判转会细节,不出意外这名小将可以征战明年的中甲联赛。而像石笑天、于贵军则都是家乡球队沈阳东进的重点引援目标,可以说金德俱乐部目前已经处于一种分崩离析的状态。

仔细算来,金德方面单单依靠转让一些知名球员就可以套现近2000万元。而抽出筋骨之后的金德,当打球员只剩下了文虎一、 张磊等年轻小将,再算上本身中甲的壳子和几支梯队,还可以卖出1500万左右。如此算下来,会比整体转让至少多卖出500万,这也是长沙金德迟迟没有宣布退出足坛的原因。

知情人透露,降入中甲之后,长沙金德俱乐部将失去长沙市体育局在财政上的支持,而且金德集团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提供资金,这种情况下金德队只有退出中国足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