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魔兽两双特克格鲁20分 魔术擒网三连胜

2010年12月28日10: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魔术客场以104-88大胜篮网,取得三连胜。特克格鲁返回魔术后表现渐入佳境,全场13投8中贡献20分7篮板5助攻。

特克格鲁霍华德19分13篮板,雷迪克15分,理查德森14分,巴斯11分,安德森10分12篮板。篮网方面哈里斯24分6助攻,洛佩兹20分7篮板,法玛尔10分。

比赛开始后特克格鲁率先命中,随后理查德森与尼尔森连得5分,客队7-4领先。不过篮网随即反击,洛佩兹反身上篮得手后,亨弗里斯与哈里斯等人连连得分,主队很快反超。霍华德首节表现一般,但替补上场的安德森却如有神助,在他发挥的带动下两队战的难分难解,首节结束篮网以25-24暂时领先。

次节开打魔术两位新援发力,阿里纳斯与理查德森连连得分,带领客队轰出10-2的高潮,并以34-27领先7分。篮网随后奋力反击,凭借洛佩兹在内线的威力,主队倒也将比分逐渐追了回来,亨弗里斯造尼尔森犯规后两罚一中,39平。然而特克格鲁随后命中三分,雷迪克与巴斯也接连命中,魔术仍领先7分。法玛尔随后跳投命中,但巴斯与雷迪克又连得5分,51-41。半场战罢前哈里斯完成打三分进攻,篮网以44-51落后7分。

篮网总能收复失地,洛佩兹强攻得手后奥特洛与哈里斯连续罚球命中,双方在第三节又打成54平。只是主队终究缺乏持久性,特克格鲁命中三分后特克格鲁连得5分,双方差距再度被拉开。而到了该节结束阶段,魔术更是一口气将比分拉开到两位数,理查德森两罚全中后雷迪克抢断法玛尔后上篮,客队将比分定格在81-69。

末节魔术穷追猛打,一波9-0的高潮过后,魔术以90-69领先21分之多。双方差距如此之大,篮网也无从抵抗,只能被迫缴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