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苏群:早劝姚明离开火箭 能加盟热火再好不过

2010年12月28日10: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深陷交易传言

姚明深陷交易传言【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休斯敦火箭对阵华盛顿奇才队,今早陷入交易传言的姚明在现场观战。今天凌晨雅虎体育透露,火箭队正在寻求交易姚明,而当然本场比赛央视评论员的苏群认为,巨人早就应该走了。

苏群在谈到姚明交易流言时表示,“当年我就提议姚明去湖人,姚明自己不愿意去,而且火箭队的球迷都把湖人当成了敌人。现在看来,他去热火最好了。”

现在的姚明虽然受伤赛季报销,但是只要他能够恢复健康,依然有着巨大的场上价值,而且他的1770万的到期合同对于许多球队都有很大的吸引力,据报道已经有多达六支的球队在寻求得到姚明。

如果姚明能够加盟热火,当然非常有希望获得总冠军戒指,但是一个现实的问题,拥有三巨头的迈阿密没有足够的筹码和薪金空间来得到姚明,难道要把波什交易过来?显然这是不可能的,一些志在重建的中下游球队可能是巨人的新东家。

(迪卡尼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