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AFC官网撰文赞高洪波:他能恢复中国足球自尊

2010年12月28日09:52东方体育日报妙红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妙红

亚足联在其官方网站首页刊登教练访谈,12月25日他们的访谈人物是中国队主教练高洪波,这篇文章以《中国足协相信高洪波能够恢复中国足球自尊》为题,详细介绍了高洪波的个人经历以及他率领中国队在这一年多时间内,率领中国队取得的一系列胜利。

亚足联官网称,此次带领中国队征战亚洲杯是“高洪波第二次国家队教练生涯,上一次从2002年到2004年高洪波是荷兰人阿里·哈恩的助手,他曾经在广州松日、U17国少队、上海中远、厦门蓝狮、长传亚泰执教,并夺得2007年中超冠军、征战亚冠。”

“自从执上中国队的教鞭,高洪波努力帮助抬升国家队在中国球迷心中形象。”亚足联官网称,这是由于他执教头两场就击败了德国和伊朗。这里亚足联的报道有误,高家军对德国队的比赛是一场平局。但亚足联官网也着重提到了今年年初,在东亚四强赛夺得冠军的佳绩,并且预言中国队在卡塔尔亚洲杯上一定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

亚洲杯将于1月7日在多哈开幕,揭幕战由与中国队同组的东道主卡塔尔迎战乌兹别克斯坦,8日多哈时间下午4点15分(北京时间晚上9点15分)中国队将迎战首个对手科威特队,中国队的其他两场小组赛则将分别于北京时间1月13日和1月17日凌晨0点15分进行,中国球迷将熬夜关注国足赛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