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国际乒联又改革张怡宁或提前出局

2010年12月28日09:26长江商报[微博]
字号:T|T

  现在网消息国际乒联日前宣布,把伦敦奥运会的首次报名提早到了明年6月1日,这比北京奥运会的报名时间整整提前了半年。这一新政让国乒的备战时间变得更加紧迫,而另一个直接影响就是,张怡宁极有可能提前出局。

  尽管张怡宁是否退役,目前尚无定论。不过,即使张怡宁现在选择复出,留给张怡宁的时间也仅仅只有半年多。根据国际乒联奥林匹克委员会去年就出台的伦敦奥运会单打资格的初步方案2011年世乒赛以后世界排名前28位的选手直接获得奥运资格(北京奥运会是前20名),其余名额将通过选拔赛产生,因此张怡宁必须在保证巅峰状态的前提下,不断地参加国际乒联的比赛,才有可能赶上伦敦奥运会的“末班车”。

  只是,张怡宁目前尚处在学习和休息中,并没有进行任何系统训练。

  本报综合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