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姚明将被哄抢 引进他的理由有1700万个

2010年12月28日08: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将被哄抢

姚明将被众多球队哄抢【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今日美媒体曝出火箭正在尝试交易姚明,目前已经和多支球队取得联系。难道姚明真的没有价值了?美国媒体《露天看台 》的文章分析认为,姚明的价值仍然很高,即使真的被火箭交易,依旧会有很多的球队对姚明感兴趣。该文章认为,在姚明成为可以交易的队员时,即便他有伤在身,依然会被众多球队哄抢。

姚明因为脚伤再度缺席整个赛季,对他和球队来说都是个不小的打击,但是姚明的职业生涯并非就会因此铁定结束。前不久火箭高层还信誓旦旦的保证,姚明仍是球队未来的一部分。但是今日媒体曝出,火箭队正在尝试交易姚明。这只能说明,火箭或许不再等待姚明了。

虽然姚明的未来具有很大的不确定因素,但是他的巨大的、即将到期的合同是吸引很多球队的重要因素。本赛季是姚明的合同年,他在这个赛季的薪水是1770万美元,但是保险公司将支付姚明本赛季年薪中的800万美元。因此,如果哪支球队在截止交易日之前得到姚明,它只需要支付姚明一半的薪水而已。对那些计划重建的球队来说,姚明的合同对球队非常有帮助。

目前火箭队的战绩是14胜15负,排在西部第9位。如果火箭队要想进入季后赛,并在季后赛里取得成功,他们必须要实现另外一笔交易。因此,有一件事是肯定的:现在的交易姚明的谈判都是试探性的,而且如果真要交易,那也要等到明年2月份才能实现。到时候,将会有很多的球队对姚明有兴趣。

现在仍有很多的人们对于姚明能够重返赛场充满希望,但是很难说,他下次回归的时候还是以一位球员的身份登陆NBA。本赛季姚明只打了5场比赛,场均不到20分钟,贡献10.2分5.4个篮板,看起来,姚明的身体似乎已经不能承受这么高强度的比赛。

以这样的一种方式告别这样一位有天赋的球员,是一件令人感到难过的事情。在剩下的时间里,健康是姚明最为重要的事情。至于人们如果要问,为什么那些球队希望在交易中得到姚明,《露天看台》的文章这样写道:至少有1700万个理由来回答这个问题。的确,健康情况下姚明的真正实力,姚明身后的中国市场等等,都是其他球队希望得到姚明的理由。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