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奥新名单申花成大户 最晚八日兵发土耳其

2010年12月27日20:47《足球》报刘翔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刘翔宇报道 由布拉泽维奇执掌的25人国奥队最晚将于2011年1月8日在土耳其开始第一期的海外集训,而转赴埃及参加邀请赛的事正在加紧联系。

目前,“布一期”的大名单已经敲定,其中老布挑选了15名左右的球员,中方助教黎兵同样提供了一些人选,最终的名单一共有25人。在已经确定的大名单中,与刘春明、孙卫时期相比,国奥的主力框架并没有太大的变动,只有微小的调整,而替补的人选则有很大的不同。据了解,上海申花有四名球员入选,分别是吴曦王大雷宋博轩和姜嘉骏,成为出产国奥球员最多的球队,另外,成都有三人、北京国安的张稀哲、买提江等都将入围。名单将于月底公布。

国奥原定1月3日于北京集中,然后6日出发。但因名单出炉较晚,涉及到办签证的问题,6日来不及,最晚1月8日发兵。

本次国奥海外拉练的首个地点确定在土耳其的安塔利亚,安将有更多的机会与强手过招。目前土耳其的训练和比赛计划已安排好,一些细节待确认。

除了土耳其之外,国奥还有可能远赴埃及,去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一个邀请赛。目前足协正在与比赛的主办方积极联系,希望能够加入这个比赛,如果邀请函和签证等问题一切顺利的话,国奥将于1月13日离开土耳其,前往埃及。如果在某个环节出现差错,不能参加埃及邀请赛,国奥也将在土耳其一直待到1月末,春节之前返回国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