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弗朗西斯简介

2010年12月27日11: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弗朗西斯简介

弗朗西斯和闵鹿蕾

史蒂夫·弗朗西斯(1977年2月21日—)出生于美国马里兰州塔科马帕克(Takoma Park, Maryland ),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控球后卫,效力于CBA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1999年NBA选秀大会上以首轮第二顺位被温哥华灰熊队(后更名为孟菲斯灰熊队)选中,在1999-2000赛季前被交易至休斯敦火箭队。2004年被火箭队交易至奥兰多魔术队,2006年又被交易到纽约尼克斯队。2007年弗朗西斯再次选择回到火箭队,但是在2008年12月24日又被交易至灰熊队,并于2009年1月27日被灰熊队裁掉。2010年11月29日,弗朗西斯与北京首钢俱乐部正式签约。

在效力首钢的比赛中,4场比赛,弗朗西斯总共只打了11分钟,总共得到2分3篮板,倒是有4次失误。场均0.5分0.75篮板,惨淡到令人发指。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