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弗朗西斯赛前曾收队友贺卡 温馨瞬间成为永恒

2010年12月26日23: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http://sports.qq.com/a/20101226/000658.htm

比赛期间弗老大眉头紧锁似乎已经有所预感【弗老大CBA征程组图

腾讯体育12月26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队友们送上的圣诞贺卡还没来得及看完,弗朗西斯就要被裁,这个圣诞节弗老大注定不开心。北京时间12月26日晚,CBA新赛季第7轮比赛开打。北京队104-89击败江苏队,取得6连胜。赛后,北京队主帅闵鹿蕾默认外援弗朗西斯将被裁员。

昨天的赛前训练,弗朗西斯缺席了队内训练,主帅闵鹿蕾的给出的回复是:弗老大和家人过圣诞节去了,言语间透露了些许无奈。顶着CBA历史上最大牌外援的头衔,如今的弗朗西斯却沦落成“饮水机男”,连上场做折返跑的机会也没有。每场比赛,坐在场边的弗朗西斯都是哈欠连天,上场之后频频失误,5轮比赛来只有2分入账。

尽管状态不佳,队友们仍然是弗朗西斯最坚实的后盾。25号是西方传统的圣诞节,弗老大的北京队友们不忘送上祝福,更是送上圣诞贺卡。

“我这个是中英文的,老大看得懂啊”昨天训练结束后,孙明明举着自己的贺卡,展示给身旁的队友。别看孙明明个头不小,心思还挺细腻。特意选择了带有“圣诞快乐”英文的贺卡,贺卡上用中文和英文写着祝福弗老大一家圣诞快乐,在北京的日子开开心心的话语。而李学林的贺卡上还特意画上了一只加菲猫,“我只会画猫,就给画上了,我觉得老大的孩子们一定喜欢。”李学林笑着说道。不光惦记着弗老大,李学林不忘弗老大的孩子们。

尽管弗老大状态不佳,饱受外界质疑,然而队友们都给了弗老大最有力的支持。不仅每个队员都送了圣诞贺卡给弗朗西斯和家人,对于弗朗西斯状态不佳更是给予了谅解。“他平时也和我们说,等状态好了,要给我们展示一下他晃晕对手的招牌动作,我们都对他有信心。”队长陈磊信心十足的说道。然而24小时后,弗朗西斯的中方经纪人就宣布弗老大将被北京队裁员,队友的贺卡也间接成为了送别弗老大的“礼物”。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