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中场背包离开成被裁导火索 主帅:从来没见过

2010年12月26日22: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场背包离开成被裁导火索 主帅:从来没见过

弗老大赛前在热身 没想到赛后就被裁

腾讯体育12月26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12月26日晚,CBA新赛季第7轮比赛开打。北京队104-89击败江苏队,取得6连胜。然而比赛中,北京队外援弗朗西斯却中途离场,赛后便传出弗老大被裁的消息。

半场结束,北京队仍然以2分落后江苏队,一边走回更衣室,主帅闵鹿蕾一边焦急的为队员们分析着战术。谁也没有注意到,此时比赛中途一直沉默坐在场下的弗朗西斯已经不见踪影。下半场开始后,弗朗西斯始终没有再出现在场边。

原来中场结束前,弗朗西斯就已经背包离开了球场,而主帅闵鹿蕾对此却一无所知。“比赛时我确实不知道他已经离开了现场,而且也没有和队里说......”赛后发布会,闵鹿蕾脸上丝毫看不出逆转获胜的喜悦。停顿数秒后,闵鹿蕾接着说道:“我现在非常别扭,这是我职业生涯第一次出现运动员中场就走了”对于弗朗西斯的离场,闵鹿蕾颇为恼火和无奈。尽管没有明确表态,但闵鹿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已默认被裁消息。

顶着CBA历史上最大牌外援的头衔,如今的弗朗西斯却沦落成“饮水机男”,连上场做折返跑的机会也没有。每场比赛,坐在场边的弗朗西斯都是哈欠连天,上场之后频频失误,5轮比赛上场11分钟的他只有2分入账。

昨天的赛前训练,弗朗西斯缺席了队内训练,主帅闵鹿蕾的给出的回复是:“弗老大和家人过圣诞节去了”言语间透露了些许无奈,要知道队中的两名外援阿巴斯莫里斯都在圣诞节当天出现在训练场上,这让主帅闵鹿蕾颇为恼火,也加速了弗朗西斯被裁的。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