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圣诞大战就是春晚 > 正文

美媒十大理由证明科比衰退 联盟第一人正易主

2010年12月25日08: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文是您订阅的《NBA赛场》产品,如果退订或订阅其他栏目请点击这里

腾讯体育讯 明天凌晨,举世瞩目的圣诞大战就将上演,“联盟第一人”科比-布莱恩特将会挑战热火的超级三巨头,然而32岁的科比还能将“第一人”的称号保持多久,他还会在接下来的几个赛季继续成为圣诞的宠儿吗?美国《露天体育》网站认为现在的小飞侠已经在走下坡路了,他正在逐渐的陨落,并且列举了科比能力下滑的十大理由:

无可争议,目前的科比依然是联盟的顶级得分手之一,湖人也在他的带领下像又一个三连冠冲击。不过紫衣军能够继续具备冲冠的能力,或许是因为科比身边的队友太过出色了。

本赛季湖人目前为止仅获得21胜8负的战绩,只能排在西部第三名,而且近段时间不稳定的表现使得他们看起来并未准备好迎接热火三巨头的挑战。科比的下降是湖人没有展现出前两个赛季那种强势表现的重要原因,从2005-06赛季场均砍下35.6分开始,科比之后的数据是逐渐下滑,这一定程度上反应了小飞侠的衰退。

美媒十大理由证明科比衰退 联盟第一人正易主

1、出场时间

科比职业生涯场均出场36.5分钟,上赛季为38.8分钟,但本赛季只有32.9分钟,禅师之所以这样做,显然是明白小飞侠的身体状态已经不比从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