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本土球员离队恒大不设障碍 三个原则保证权益

2010年12月26日18:47羊城晚报谷正中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土球员离队 恒大不设障碍

由于大量外地球员的涌入,媒体对本土球员的命运十分关心。

对此,球队主帅李章洙说:“广州队有很多本地球员离开了队伍。我要强调的是,我们是职业队。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我们不能以此来评论球队是不是本地球队。俱乐部的方针是优先挖掘本地球员,这个方针不会变的。”

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补充道:“我们坚持球员离队的三个原则:一,如果不想在队内踢,要到其他球队,我们会帮他找,如果对方给的条件不好,转会费直接给球员;二,不踢球了,可以想办法安排到集团工作,我本人负责集团人力资源部的工作,有这个方便;第三种,自己要做老板,俱乐部如果与之还有合同,那会马上结清合同内的工资。” 羊城晚报记者 谷正中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