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恒大以超豪华阵容冲击新赛季 内援标准国脚级

2010年12月26日16:32新民晚报关尹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冯潇霆、姜宁、杨君、张琳芃,先期加盟的内援齐刷刷全是国脚,不得不让人惊呼:广州恒大,真牛。

昨天下午,恒大俱乐部举行了2010赛季新援见面会,正式宣布引进四大国脚。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豪情满怀地说:“他们都是中国足坛赫赫有名、非常有实力的球员,这次引援也体现了我们恒大的精神:要么不做,要做就做最好!”这4人中,冯潇霆此前效力于韩国的全北现代队,是国内数一数二的中卫;来自东亚的小将张琳芃是国青队、国奥队队长,本届国家队最年轻的球员;青岛中能的核心球员姜宁是国足主帅高洪波的爱将;前国门杨君则以自由身加盟。

按照足协的规定,一家俱乐部一个赛季可引进5名内援。其实之前也曾传出,昨天的恒大见面会上应出现5名球员,不过最终只有4人确定,剩下的一个名额,极有可能是辽足的国脚于汉超,双方或许在某些细节上还未达成一致。据悉,恒大也有把名额留到二次转会中的打算。

有媒体问起4人的身价,刘永灼笑言“是商业机密,不能透露”,他同时也表示,“我们的目标很高,但并没有像大家想象的那样疯狂。毕竟我们是一家足球俱乐部,而不是印钞厂。”

除了内援,李章洙昨天也透露了相关外援引进的情况。“教练组在巴西、欧洲考察了一个多月,我们要找到最好的外援加盟。其实过去的一些国际顶级球星也主动向我们自荐,但他们的岁数有些大了。我们的要求是,既要有能力,又要年纪比较轻、有发展潜力的外援。”而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早就表示,恒大外援引进的目标是价值千万元以上的世界级球员。

昨日亮相的4大内援,加上去年引进的郜林、郑智、孙祥,目前恒大的国脚级球员已多达7人,再配上3到4名大牌外援,恒大将以超豪华阵容冲击新赛季。尽管俱乐部喊出的口号只是“保六争四”,但谁也不能否认,他们在中超第一个赛季甚至将成为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记者 关尹(本报广州今日电)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