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埃利斯39分导演逆转 圣诞收官战勇士胜开拓者

2010年12月26日14: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圣诞大战的最后一场,勇士在主场迎战罗伊缺阵的开拓者。双方整场比赛比分紧咬,第四节勇士莱特突然爆发,开拓者则进攻乏力,最终勇士以109-102逆转开拓者,开拓者此前的三连胜被终结。

本场比赛,开拓者米勒贡献12分15次助攻,马修斯25分,巴图姆18分10个篮板;勇士埃利斯得到39分7次助攻,李21分7个篮板5次助攻,莱特16分8个篮板。

开拓者四面开花获领先

比赛开始后勇士埃利斯先中一球,开拓者米勒上篮得手,马修斯连砍4分,客队打出6-0控制了局面。该节中段勇士发起反扑,莱特投入三分,阿蒙德森上篮命中,埃利斯再中一球,将比分反超。此后两队进入了比分交替领先的拉锯战,该节最后时刻开拓者费尔南德斯补篮得分,首节开拓者28-25领先勇士结束。

埃利斯率勇士缩小差距

第二节双方依然比分紧咬,勇士威廉姆斯上篮得分,李2罚1中并助攻埃利斯投篮得手,卡尼也两罚全中,双方打成了42-42平手。此后埃利斯疯狂砍分,但是该节末段开拓者米勒2罚1中,马修斯投入三分并完成暴扣,上半场打完开拓者57-56领先勇士。

马修斯爆发挡勇士反扑

下半场勇士率先进入状态,阿蒙德森和李连续强打内线得分,埃利斯和库里上篮得手,勇士将比分改写为67-60。开拓者不甘示弱,马修斯完成“打三分”,巴图姆远投命中并上篮得分,将差距缩小为3分。该节末段开拓者费尔南德斯远投命中,马修斯三罚全中,三节打完开拓者80-78领先勇士结束。

莱特抢眼勇士上演逆转

第四节双方进入最后的决战,勇士卡尼投入三分反超比分,开拓者米尔斯和巴图姆各中一球,将领先优势夺回。该节中段开拓者奥尔德里奇上篮得分,费尔南德斯2罚1中,马修斯上篮得手,将比分改写为95-89,迫使勇士暂停。暂停后勇士威廉姆斯跳投命中,埃利斯三罚全中,莱特三分命中,终场前3分钟,双方打成平手。此后勇士莱特断球扣篮得分,埃利斯助攻威廉姆斯三分命中后,自己也连砍4分,最终勇士险胜开拓者。(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