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圣诞大战 > 正文

腾讯网友议圣诞大战 湖人输球超6成球迷高兴

2010年12月26日11: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网友议圣诞大战 湖人输球超6成球迷高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圣诞大战如期上演,备受瞩目的焦点之战湖人对阵热火的比赛落下帷幕,最终热火以96-80战胜了卫冕冠军湖人。腾讯体育按照惯例,在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里推出网友调查栏目,在不到两个小时时间里,广大网友积极参与,截止到目前,已经有超过10000名球迷朋友投票。其中超过6成的球迷表示很高兴看到湖人输球。但对于湖人热火能否会师决赛,广大网友之间产生了巨大的分歧

腾讯体育的第一个问题则是,您认为圣诞大战湖人PK热火的比赛精彩吗?其中60.34%(6488名)的网友认为这场比赛很精彩,但也有19.78%(2127名)的球迷因为比赛早早的失去了悬念,所以认为比赛并非很精彩。第二个问题则是,湖人不敌热火,您如何看待这个结果?其中64.59%(6945名)的球迷认为很高兴看到湖人输球,但也有1606名(约占投票数的14.94%)的湖人球迷表示难过。另有2201名中立球迷选择了无所谓。

同前两个问题投票结果一边倒截然不同的是,腾讯网友对于热火和湖人能不能相约总决赛产生了很大的分歧,其中45.51%(4893人)的网友认为这两队将会在总决赛中相遇,但也有4588名(占投票数42.67%)球迷认为湖人热火不会相遇总决赛。另有1271名网友表示暂时还难以下此结论。

网友除了积极投票之外,在腾讯体育的留言板上也纷纷一吐为快,表达对于本场比赛的看法。一位来自于贵阳市的詹姆斯球迷幽默的写道:“今天詹姆斯不给力啊,一共出手14次只拿到27分,三分球也只有可怜的6投5中,面对湖人这种超级强队又一次刷数据刷出了三双,太让人失望了。反观科比,只用16次投篮,就得到了17分,相当了得。你们懂的。”这条正话反说的评论得到了1650名网友的大力支持。不过一位来自于厦门市的湖人球迷则表示:“上赛季的圣诞大战,湖人也是惨败,这能代表什么?最后还不是湖人成功卫冕?有实力就拿总冠军说话!”

也有网友对于热火赢球的原因进行了一番剖析,署名为“小宝”的球迷这样写道:“湖人队一旦科比状态不佳,还有谁能扛起大梁?想要赢下总冠军,其他队友就得给力,而不是科比一个人在战斗。而热火的三巨头,摁住韦德,但防不住詹姆斯;防住詹姆斯,但抑制不了波什的发挥,即便是板凳上场,他们始终都有核心在场上。热火将会打得越来越好,他们需要的是磨合。”(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