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官网:热火占绝对优势 对詹姆斯意义着什么?

2010年12月26日10: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官网:热火占绝对优势 对詹姆斯意义着什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NBA圣诞大战陆续上演,湖人主场以80-96惨败热火,连续第二年输掉圣诞大战,同时这也是科比连续两年在圣诞大战中输给詹姆斯,而且两次都是在主场。赛后,NBA官网以“詹姆斯三双带领热火轻松击败湖人”为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詹姆斯得到27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并投中个人赛季新高的5个三分球,带领热火在斯台普斯中心轻松地以96-80击败湖人。这是詹姆斯加盟热火以来第三次打出三双表现,同时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31次三双。很显然这对詹姆斯来说有一些意义,因为去年他就曾带领骑士同样在斯台普斯中心赢得与湖人的圣诞大战。

圣诞节,除了比赛之外,当然也不能少节日气氛。为了体现这一点,科比、保罗-加索尔、拉马尔-奥多姆等湖人球员穿着绿色的战靴,而詹姆斯和克里斯-波什等热火球员则穿着红色的战靴。

但是在比赛之中,湖人很快就换上了节日综合症。在打出了不错的开局之后,在热火强悍的防守之下,湖人的进攻开始陷入挣扎,并在上半场就落后了10多分。而下半场科比和湖人继续低迷,最终惨败给热火。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