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数据端全盘皆输 总决赛若相遇热火胜算高

2010年12月26日09: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清晨6点,NBA圣诞大战正式揭开序幕,迈阿密热火奔赴斯台普斯中心挑战洛杉矶湖人。此战前热火战绩为22胜9负,而湖人则为21胜8负。最终热火96-80大胜湖人,球队在战绩方面本赛季首次凌驾湖人的同时,也从这场被视为总决赛预演战中收获了更多的自信。

随着比赛结果的出现,赛前两队球星的那些言论究竟是豪言,狂言,神棍般的预测还是日后球迷的笑柄,也随之立见端倪。就如同去年克里夫兰骑士同样在这块场地上轻松击败湖人一样,今年由勒布朗-詹姆斯率领的热火也轻松肆虐了科比-布莱恩特带领的卫冕冠军。

当然,没有人会过早乐观的判定热火今年一定会夺冠,就如同那些现在依然还坚持湖人肯定会三连冠的死硬派只会令人发笑一般。仅从比赛数据上来看,热火在所有数据上基本都处于压倒性胜出的趋势,除了进攻篮板球两队持平之外,热火在统计单上就好像比赛中所反映出来的一样,没有任何东西输给对手。

本场比赛过后,热火继续雄踞东部第二名,他们在战绩方面已经凌驾湖人之上,他们现在和今天输掉比赛的波士顿凯尔特人虽然还有2个胜场的差距,可是却将其他东部其他顶级强队进一步的抛离。而湖人输掉这场比赛后,他们又掉落到了西部第四位,只领先第五名的俄克拉荷马雷霆1个胜场。随着球队赛程将会变得更加艰难,他们想要在常规赛取得较高名次的概率,也已经越来越难了。

本场比赛前就可以肯定的是,虽然热火和湖人是联盟中人气最高的两支球队,但是他们却不能代表东西部的最高水准,两队在总决赛中想要碰头仍要经过诸多考验。可是从另一个角度讲,热火现在的团队默契确实已经远比赛季初为佳,三巨头的里应外合已经可以轻松肆虐主场作战的湖人,如果两队在总决赛相遇,那么热火绝对是胜面较大的一方。

两队本场比赛都有所保留,安德鲁-拜纳姆状态不佳,而迈克-米勒此前复出两场效果平平后本场比赛也只打了2分钟。在这样一场极具关注度的比赛中,热火赢得了胜利以及他们想要赢得的一切,而湖人想要雪耻,就只能用总冠军去证明自己了。不过至少目前来看,两队若在总决赛相遇,詹姆斯他们一定会笑到最后。(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