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媒体评论 > 正文

信息时报:恒大组建超豪华阵容堪比鲁能

2010年12月26日09:20信息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日,恒大俱乐部总经理刘永灼再次提到了恒大下赛季的目标:保六争四。在大手笔引进四名国脚后,恒大俱乐部内新老国脚多达15人,显然,“保六”只是台阶,“争四”才是目的。虽然许家印在上赛季总结会上希望球队在明年“夯实基础、苦练内功”,但以恒大一贯的“要么不做,要做就要做到最好”的工作作风来看,他们对于2012赛季的亚冠资格应该是势在必得的。

展望恒大新赛季的阵容,可以说是国脚云集,后卫线孙祥、冯潇霆、张琳芃领衔,中场郑智、姜宁坐镇,前锋线则有郜林、穆里奇等悍将,主力阵容空前强大,甚至还要比中超传统豪门鲁能还要强出几分。如果还有强力外援加入,上赛季表现抢眼的李健华、吴坪枫、彭绍雄等人恐怕将很难挤进主力阵容。从目前的配置看,恒大新赛季门将位置上杨君将与李帅竞争上岗,两人都有国字号的经历。后卫线上,冯潇霆和张琳芃将锁定两个中卫的位置,左路有孙祥镇守,右路则是李健华,这可以说是一条国字号的配备。由于张琳芃还可以出任右后卫和后腰,郑智则可以包打整条中轴线,恒大若在中后卫位置上签下大牌外援也有更多的选择余地。

中场位置上,目前来看,姜宁或吴坪枫将出任边前卫,郑智则是后腰的第一人选。如果改打4中场,那很可能会是一名外援和郑智搭档中路。锋线位置上,郜林铁定占据一席,若打三前锋,穆里奇将和新外援搭档郜林;若打双前锋,穆里奇的位置很可能会回撤参与中场的争夺,锋线则有郜林和强力中锋搭档。另外,还不能排除于汉超的突然加盟。

总体来看,恒大未来的主力阵容可以说每个人都有国字号的经历,这一点比中超冠军鲁能还有过之而无不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