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五大镜头:科比零角度擦板 阿泰扣小皇帝

2010年12月26日09: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本年度圣诞大战洛杉矶湖人坐镇主场迎来迈阿密热火,结果湖人在主场发挥失常,以80-96输掉了本场比赛,但是在比赛当中湖人全体队员还是送上不少比赛精彩时刻,就选出湖人圣诞大战中是五大镜头,具体如下:

科比零角度擦板

比赛进行到第二节4分钟时候,科比接到奥多姆传球,在底线几乎零角度情况下,跳投擦板入网。这个零角度球堪称足球比赛里的香蕉球,点球里的勺子吊射。在科比出手之时,这个跳投弧度非常优美,篮球贴着篮板飞入篮筐之内。

加索尔空中接力

圣诞大战进行到第三节,湖人最后一次进攻,加索尔和拜纳姆同时在场上,拜纳姆内线持球之后吸引热火内线两人包夹防守。加索尔在空位寻找到机会,西班牙人接到拜纳姆传球之后一个精彩暴扣得分,暴扣昔日“西部第二中锋”埃里克-丹皮尔得分。这是湖人双塔之间的精彩配合,鼓舞了第三节落后的湖人士气。

科比眼观六路做嫁衣

科比比赛当中遭遇严防,詹姆斯和韦德对其进行轮流防守。科比在第三节持球向篮下进攻时,已经有三位热火球星形成包夹之势,科比眼观六路看到底线的阿泰斯特无人防守,跳起之后将球远远抛给底线的阿泰,野兽接球之后就是一个远距离三分球命中!

奥多姆开场暴扣

湖人在开场阶段就迎来奥多姆的暴扣,比赛开始才一分钟,科比持球,一个漫不经心的传球,找到切入内线的拉玛尔-奥多姆,奥多姆接到球之后,一个高高跃起,势大力沉的双手暴扣,为湖人以暴扣方式拉开本场比赛的进攻序幕。

阿泰糙哥扣皇帝

罗恩-阿泰斯特在本场比赛里,过于放松,打球姿态甚至有宿醉嫌疑。阿泰在比赛里多次和小皇帝詹姆斯对位,身体多次亲密接触,比赛进行到第二节还有1分27秒结束的时候,阿泰和詹姆斯篮下要位,拼命争抢,阿泰抢下前场篮板之后,没有做任何调整,就在小皇帝头上完成一次扣篮,扣篮之后的阿泰略带挑衅的眼神看着詹姆斯,两人此后比赛中火药味越来越重。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