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圣诞大战 > 正文

调查:湖人与热火的圣诞大战是总决赛前奏吗

2010年12月26日09: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湖人主场以80-96惨败热火,连续第二年输掉圣诞大战,同时这也是科比连续两年在圣诞大战中输给詹姆斯。飞侠全场16投6中仅17分6篮板7助攻,而詹姆斯则一口气砍下27分11篮板10助攻,完成三双,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第31次三双。

詹姆斯27分11篮板10助攻4抢断,不仅拿到三双,职业生涯抢断也达到1002次,突破千次大关。波什24分13篮板,韦德18分5篮板6助攻,查尔莫斯13分。湖人方面科比17分6篮板7助攻,加索尔17分8篮板,奥多姆14分9篮板,布朗10分。

热火的状态越来越好,而湖人依然有实力冲击总决赛,你觉得二者会在本赛季的总决赛相遇吗?

加载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