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用三双迎圣诞 众星云集下他依然最抢镜

2010年12月26日08: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用三双血洗湖人

詹姆斯用三双血洗斯台普斯中心【点击欣赏比赛组图】【技术统计】【NBA首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清晨6点,NBA圣诞大战正式揭开序幕,迈阿密热火奔赴斯台普斯中心挑战洛杉矶湖人。此战前热火战绩为22胜9负,而湖人则为21胜8负。在本场比赛中热火的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表现全面,他全场14投8中6罚全中砍下27分11个篮板10次助攻4次抢断,引领球队96-80大胜湖人,赢得了这场重要比赛的胜利。

对于这场圣诞大战而言,詹姆斯显然非常期待。自从转战热火之后,被视为“叛徒”的詹姆斯其实并没有在那些热门比赛中令人失望,球队两次输给波士顿凯尔特人,詹姆斯在比赛中的表现都要比另外两位球星更好,而在面对老东家克利夫兰骑士和与曾经竭力想要得到他的纽约尼克斯的时候,詹姆斯都打出了超过本赛季平均水准的强势表现。詹姆斯的心态看上去可能并没有外表那么沉稳,在比赛中他对球权的计较,对判罚的质疑,都显露出了他对比赛胜负的看重。

在上半场比赛中,詹姆斯的主要数据中没有一项称雄全队,不过有趣的是拿下1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的他却没有一次失误,全场比赛中他都表现的非常高效,而且总会在镁光灯最关注的焦点打出一两个好球。第四节湖人一度将分差迫近到10分左右,而詹姆斯的一次恰到好处的补篮和此后两记等同锁定乾坤的罚球,实际上已经提前宣告了热火的胜利。在这样众星云集的比赛中,詹姆斯依然是最抢镜的巨星。

詹姆斯仍然有些不成熟的地方,他有些时候的出手实在过于写意,而且这种情况往往出现在他投中了一个关键球之后,球队也有时因此而在士气上为之一挫。不过詹姆斯恐怖的个人实力仍旧毋庸置疑,他依然能够从容的砍下很多球员一生中最精彩的一场比赛里都难以达成的数据,很多时候看着詹姆斯数据增长的程度都会让人产生一种错觉,那就是他究竟是不是地球人?当科比在场上不再随心所欲的时候,詹姆斯这种集超凡技术和恐怖身体于一身的球星,自然会得到越来越高的支持率。特别是当他的队友能够为他创造出更多的表现空间的时候,这样的局面就会更快的到来。

丹皮尔一记离篮筐还稍有距离的小跳投令詹姆斯成就了他本赛季的第三次三双,在这场圣诞大战中,赛前詹姆斯和科比均发出了“这不过是一场比赛”的言论。然而有些时候,只有胜者,才有资格轻视一些事情。(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