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魔术烂交易手笔成笑话 3217万美金只换10分?

2010年12月26日06: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魔术凯尔特人在圣诞大战中狭路相逢,魔术在一度落后双位数的情况下上演逆转,最终以86-78击败凯尔特人,终结了对手的14连胜。在经历了大换血之后的魔术有所反弹,但从交易后球队的整体表现来看,交易并没有起到预期的效果。如果说刘易斯卡特是两个大毒瘤,魔术除之而后快,那么阿里纳斯的超级垃圾合同就能好到哪里去?没有最烂,只有更烂。

似乎魔术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对阿里纳斯有着某种特殊的钟爱,在联盟所有球队对阿里纳斯唯恐避之不及的时候仍念念不忘,与奇才的交易谈判一直持续了几个月,一直都想把阿里纳斯召至帐下。值得一提的是ESPN刚刚曝料,称史密斯害怕阿里纳斯与奇才达成买断,突然成为自由球员,这样的话极有可能被其他球队先下手为强签走,为了能安心拿下阿里纳斯,魔术加快了交易进度,促成了最终的大交易。

在有贾米尔-尼尔森的情况下,我们不知道为何魔术还急于入手阿里纳斯,两人球风类似,都是属于得分型控卫,传球并不是他们的强项。更为要命的是他们俩压根就无法在上场共存,都是粘球的主,如果逼他们去无球进攻,无异于废柴一块。

面对着朗多缺阵的绿衫军控卫线,阿里纳斯的表现依然拙劣,外线打铁声不断,在第三节后半段需要追分被派上场的时候反而拖了魔术的后腿——两罚不中,在面对新秀艾弗里-布拉德利的时候想单吃对手,没想到弄巧成拙失误白白浪费一次球权,此时的“大将军”似乎更像是一只菜鸟。

第四节一上来被内特-罗宾逊打了一个快攻,在退防的时候明显看得出脚步跟不上,被“小土豆”稍稍一晃就丢了位置,只能伸手拦腰赔上一次犯规。第四节中段,雷-阿伦跳投偏出,霍华德几乎要把篮板抢到手了,又是阿里纳斯发挥卧底本色,把球碰出边线,魔术又白送一次球权,比赛结束前5分52秒被特克格鲁替换下场,全场9投2中,仅得5分。

与阿里纳斯“交相辉映”的是杰森-理查德森,他本赛季之前在太阳的表现相当不错,但在来到魔术之后似乎水土不服,本场比赛首发出场8投2中,和阿里纳斯一样只得到了可怜的5分。

具有讽刺意义的是魔术在最后时刻用的是老原班阵容搞定了比赛,霍华德,巴斯,特克格鲁,尼尔森,雷迪克这套人马显然比阿里纳斯,理查德森要更加靠谱。这两位不给力新援全场加起来17投4中,只得到10分,魔术的胜利显然与他们无关。阿里纳斯和理查德森今年的工资总额为3217万美元,这么多的美刀只换来10分的贡献,怎么看都是个笑话。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