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小斯领衔四将疯砍两双 尼克斯圣诞夜力擒公牛

2010年12月26日03: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斯领衔四将疯砍两双 尼克斯圣诞夜力擒公牛

小斯在布泽尔面前毫不示弱 (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首场圣诞大战在尼克斯公牛之间展开,双方近期状态均不俗,公牛最近10场赢了9场,而尼克斯也有7胜3负。公牛在关键的第四节经历了罕见的8分钟得分荒,坐镇主场的尼克斯笑到了最后,最终以103-95拿下比赛。

尼克斯有4人数据达到两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20分10篮板6盖帽,费尔顿20分12助攻5抢断,威尔森-钱德勒15分10篮板,,菲尔斯14分11篮板,加里纳利15分。公牛方面布泽尔26分19篮板大号两双,德里克-罗斯25分7篮板8助攻6抢断,邓15分。

小斯中远距离连进两球,尼克斯率先打开局面。罗斯在首节攻得很凶,尽管身为控卫,但出手次数却为全队之冠,他在第一节就拿下了11分,超过了全队得分的一半,首节结束前2分42秒他接邓助攻跳投得手,公牛以16-15反超尼克斯。不过公牛其他得分点均未打开,攻势略显沉闷,第一节战罢,尼克斯21-20以微弱优势领先。

相对于沉闷的首节,双方在第二节明显进入了状态,尼克斯连续三分进攻打出一波9-2将比分瞬间甩开。公牛这边得分点也逐渐扩散,布泽尔,沃特森和科沃尔内外线均发力猛攻,科沃尔连中两记三分球,公牛以41-40反超。小斯攻势如潮,率领尼克斯紧咬比分,不过布泽尔的压哨跳投命中还是让公牛以54-52结束了半场争夺。

公牛下半场开场后再接再厉又是一波小高潮,把分差扩大到了6分。加里纳利和费尔顿很快在外线做出回应,狂下三分雨,菲尔斯完成“2+1”,尼克斯打出一波16-4很快控制了局面以76-71领先。罗斯和邓依然是公牛值得信赖的得分手,两人在本节最后2分21秒包办了10分,公牛以83-85紧咬尼克斯进入最后一节的决战。

布鲁尔和罗斯第四节开始后连投进两球,但之后公牛却陷入了漫长的得分荒,在整整8分18秒的时间里竟然1分未得,虽然尼克斯也在不断打铁,但费尔顿和钱德勒等人零敲碎打的得分足以把公牛推向深渊。直到比赛结束前1分52秒,布泽尔才勾手命中打破得分荒,但此时比分已经被拉开至89-97,大局已定。钱德勒三分球再中,为比赛盖棺定论,最后的比分定格在103-95,尼克斯主场胜出。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