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圣诞大战就是春晚 > 正文

京华时报:NBA收视率飙升30%

2010年12月26日01:39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随着新赛季多支球队渐入佳境,NBA本赛季的收视率有了大幅度提高。美媒体昨天报道,ESPN和TNT转播NBA比赛的收视率比去年增长了30%。

  NBA总裁斯特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热火夏天的交易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但现在此事的影响力已经过了。当赛季大幕拉开时,人们关心的不再只是热火,也包括马刺黄蜂尼克斯湖人和凯尔特人。”

  根据ESPN统计,湖人比赛的收视率增长了58%,凯尔特人增长了56%,尼克斯则增长了36%。此外,即将到来的圣诞大战也吸引了球迷的眼球,转播机构预测收视率有望创历史新高。ESPN资深总监怀特表示:“我们看待圣诞大战就好比NFL对待感恩节一样,那一天很多人都会在家里放松,看看电视。我们认为,在这个时间段向球迷们提供精彩的比赛是很不错的选择。” (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