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布帅外籍助理教练难产 三适龄海归入国奥名单

2010年12月25日08:03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远在克罗地亚老家与儿孙们欢度圣诞节的布帅,在微博上祝中国球迷圣诞节快乐。圣诞节后,布帅将返回北京,但他的外籍助教仍未确定,此前自称将担任国奥守门员教练的托米奇很难进入国奥队。

在布帅回国后,原国安守门员教练、现陕西中建守门员教练托米奇,在接受采访时自称将担任国奥队守门员教练。此后证实,此事并未得到布帅确认也未得到足协确认,甚至连陕西中建俱乐部也不知情。托米奇的单方面行为,一度让俱乐部很不满意,最终托米奇自己表示要留在陕西中建,新赛季继续在中建俱乐部担任助教。

目前,布帅正在另寻助手。据悉,老布从克罗地亚足协选了一位守门员教练,他在克罗地亚国家队工作过,还是欧足联守门员教练的讲师,但该教练尚未辞职。与此同时,布帅邀请他在申花时的助教拜塞克出任助教,但尚未得到答复。

助教难产,不过布帅选人进行得很顺利。据国奥助教黎兵透露,布帅规定了一套选人标准:“具备小范围快速处理球的能力以及速度快,同时要有良好的意志品质。”据悉,国奥3名适龄海归汪洋、张呈栋和王刚已被布帅征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