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闵鹿蕾暗示弗老大恐被裁:要有个好外援会更好

2010年12月24日22: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闵鹿蕾暗示弗老大恐被裁:要有个好外援会更好

北京男篮对弗老大还有耐心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10-11赛季CBA联赛迎来第六轮争夺。此前同为4胜1负的北京和八一展开激烈厮杀,最终北京队主场以84-78战胜八一,赢得5连胜。赛后,北京主帅点评了本场比赛。

“目前这支队伍积极向上,这半年我们准备充分,内外援的磨合很好,整体表现也不错,比赛刚刚六轮,我们还真不敢庆祝,还是踏踏实实准备后面的比赛。”闵鹿蕾首先对球队的表现表示满意。

同为4胜1负的八一队势头正劲,闵鹿蕾也做出了针对性的准备:“一个是防八一队的反击,一个是防八一队的外线进攻,我们要控制他们的外线,某种程度来说,我们体能更好一些,防守的质量更高,对手的命中率下降,我们抓反击,攻击力还是比较明确的,学林,莫里斯和阿巴斯,对手守一联防,我们仔细研究过八一队的联防,攻联防最好的机会是在外线,今天解立彬抓到了。”

今晚的比赛,北京其实赢得并不轻松,在前三节打平的情况下,依靠第四节单节的24-18才艰难取胜。对于球队采取的策略,闵鹿蕾归结于双外援的发威:“前三节与八一队拼,然后争取第四节上双外援,前三节在正负五分之内都可以接受,第四节开始说心里话我没有底,就是拼吧。”

而对于记者最为关心的弗老大,闵鹿蕾自己也很无奈:“他很着急,我也很着急,我们希望他恢复,但以后的事情很难说。现在在某种程度上,我们第三四节还都是单外援,如果我们真有一个外援增加一下后场实力,给学林提一提,我们的实力会更强。”

面对开季5胜1负的优异战绩,闵鹿蕾依旧保持了一颗冷静的头脑:“今天当然高兴,但明天一醒就全部忘掉,还是要踏踏实实的往下走!” (堂吉诃德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