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禅师:詹姆斯比乔丹懦弱 热火对湖人没有威胁

2010年12月25日07: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禅师:詹姆斯比乔丹懦弱 热火对湖人没有威胁

禅师坦然:热火湖人没有威胁(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在圣诞大战前夜,《湖人官方网站》对“禅师”菲尔-杰克逊教练进行了采访,杰克逊认为热火根本无法对湖人构成威胁,自己心目中最大的挑战来自于马刺黄蜂——

问:你是希望德维恩-韦德上场还是不上场?

杰克逊:我当然希望他能打。你觉得我应该怎么回答?难道我应该说,不希望韦德上场,祝他待在家里,度过一个好的圣诞节吗?

问:你觉得热火现在的状态如何?

杰克逊:那是一支充满天赋的球队,他们拥有很多的天才球员,而且他们是数不清的球迷的至爱。

问:热火能够给湖人带来多大的挑战?

杰克逊:我们希望通过那场比赛定下一个好的基调。不过,我认为湖人真正的考验还是下周打马刺和黄蜂的比赛,而不是圣诞大战对热火。

问:安德鲁-拜纳姆的情况怎么样了?过去两天,他是否找到了状态?拜纳姆的连跳能力恢复了吗?

杰克逊:我希望他能拥有出色的发挥,昨天训练的时候,拜纳姆表现很好。今天我们只是进行了投篮训练。在大个子当中,拜纳姆的身体素质很好,他有连跳的能力,而且他的二次起跳高度和第一次起跳的高度差不多,这对于他抢篮板、补扣和盖帽有很大的帮助。

问:湖人的阵容在身高上具有优势,你是否准备利用这种优势?

杰克逊:是的,我想我们的大个子球员能带来帮助。我还不确定拜纳姆是否做好了出任首发的准备,不过希望他能在未来一到两周时间内准备好。

问:谈谈你对勒布朗-詹姆斯的了解吧,谁是防守他的人选?

杰克逊:夏天的时候,我没有看詹姆斯宣布决定的直播。我清楚的是,迈克尔-乔丹和其他一些巨星不会像詹姆斯那样做选择,他们肯定想着留在母队,依靠自己的力量率队夺冠。对于詹姆斯加盟热火,我感到非常意外。明天防守他的将是罗恩-阿泰斯特和马特-巴恩斯,他们的目标就是阻止詹姆斯抢到篮板之后的“一条龙”快攻扣篮。我们的计划是迫使詹姆斯尽量在外围投篮。(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