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第13次圣诞大战 位置最好票达2.4万美元

字号:T|T

本报综合报道 想去现场看NBA圣诞大战吗?得先摸摸你的钱包。因为今年是卫冕冠军湖人对阵拥有三巨头的热火,票价已经水涨船高,接近常规比赛日的三倍,均价达到549美元,而紧挨着球员替补席的场边座位卖到了2.4万美元。于是费舍尔赛前打包票:“我们会全力以赴,保证球迷们的钱花得值得。”

去年的圣诞大战,湖人球员打着哈欠走进球馆,他们称骑士不是他们在意的对手,最后的结果却是,湖人以87∶102大比分败北。今年情况大不相同。“我们知道,热火会火力全开,向所有人证明他们是总冠军争夺者。我想,我们也会提高警惕,会从去年的失败中吸取教训。”

尽管两队队员都在努力表明,这是两队之间的比赛,可科比和詹姆斯的话题不可避免。上赛季詹姆斯率骑士横扫湖人,今年他身边有了韦德和波什,又在过去14场里赢了13场,气焰更高。科比在职业生涯的15个赛季里,算上这次打了13次圣诞大战,习惯成了自然,借用一下国内知名篮球记者沈知渝的话,“圣诞大战没有湖人,就像春晚少了赵本山”。

圣诞大战万众瞩目,耐克也精心为两人准备了圣诞大战的特殊鞋款,科比绿色的那一款早已曝光,詹姆斯的这款红鞋面绿鞋带的新款,也即将推上货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