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曝南京有有或被留中甲 舜天遭清洗老将或加盟

2010年12月25日07:17现代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去年的中超,重庆力帆和杭州绿城受益于赌球球队降级,幸运“被”升级。昨天传来一个类似的消息:由于中甲参赛球队太少,已经降级的南京有有队也非常有可能在新赛季“被”中甲。

有有报告已打

总局批复只是时间问题

中甲要扩军,这是韦迪上任后,一直在酝酿实施的一个设想。中国足协联赛管理部主任刘殿秋曾指出,目前中国足球联赛的职业化体系还不是很完善,参加联赛的各级队伍处于“倒三角”的状态,即参加中超的球队有16支,中甲有13支,而乙级队伍仅有10支,这种“畸形”的态势不利于足球的发展。纵观国外的高水平联赛,往往参加顶级联赛的球队要比下一级联赛要少,是一种正常的“金字塔”形状,在这种情况下,中国足协高层就计划明年中甲联赛扩军,至少参赛的球队不能少于中超球队。

事实上,足协已经在做这项工作,他们取消了U19联赛,U19的队伍也已规划到乙级联赛中去了,与此同时,中甲由于安徽退出,金德也可能退出,中甲球队的数量在不断减少,在这样的背景下,那么中甲扩军也就成了誓在必行的事情。

目前,南京有有已经交了一份书面材料给中国足协,希望留守中甲。与此同时,乙级球队贵州智成和大连毅腾也同样递交了报告,足协已经把这三支队伍打中甲的方案,递交到体育总局,批复只是时间问题。

一旦留守中甲

舜天遭清洗老将或加盟

有有有望“被”中甲的消息,也得到了有有官方的证实。因为南京即将召开青奥会,对于足球,南京方面相当重视,在斯威特确认玩下去的当口,一旦继续打中甲,政府方面对有有势必会提供一些帮助。

“如果真打中甲,那么被舜天‘清洗’的一些本土球员,我们也希望他们能加盟过来,毕竟他们在南京球迷心目当中还是有位置的。”南京足协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由于新赛季舜天大换血,除了邸佑、 王伟龙等外来球员将离队,包括王扬、王杰、刘涛这样的本土球员也将离队。舜天的本土球员如果不选择退役,那么有有对他们而言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舜天老将告诉记者,“如果有有不欠薪,能真正走上正轨,那么我去还是可以考虑的,毕竟他们也是家门口的球队。”快报记者 吕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