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MVP榜:德克继续居首 詹姆斯压科比升至第四

2010年12月25日05:03腾讯体育[微博]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MVP榜:德克继续居首 詹姆斯压科比升至第四

MVP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NBA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MVP竞赛榜,达拉斯小牛德克-诺维茨基依然雄踞榜首,迈阿密热火的勒布朗-詹姆斯超越洛杉矶湖人的科比-布莱恩特位列第四。

第一名:德克-诺维茨基,达拉斯小牛,上周第一,场均24.5分7.6个篮板2.4次助攻

诺维茨基再度引领小牛在一周中三战全胜,这其中还包括背靠背击败热火和魔术的比赛。诺维茨基这周在生涯总得分上超越了传奇巨星拉里-伯德,成为了NBA的金发球员中得分第一人。诺维茨基和小牛不需要在邪恶的圣诞大战中露面,而这样的比赛已经让菲尔-杰克逊相当厌倦。

第二名:阿马尔-斯塔德迈尔,纽约尼克斯,上周第二,场均26.4分9.3个篮板2.4次助攻2.1次封盖

斯塔德迈尔上周的表现让评委会拒绝了几位超越他排名的人选。首先,斯塔德迈尔最近几场比赛的单场得分都达到了20分以上。其次,他的发挥比罗斯更好。不过在周日尼克斯和公牛的比赛中,斯塔德迈尔可以和罗斯在圣诞夜展开正面的对决,让他们来决定谁更像MVP吧。

第三名:德里克-罗斯,芝加哥公牛,上周第三,场均24.3分8.4次助攻4.4个篮板

这位年轻球员并没有渐渐凋零,他在球队没有布泽尔的情况下引领他们打出了9胜6负的战绩,而现在公牛在没有诺阿的情况下战绩为2胜1负。让我们看看罗斯接下来的表现,再来决定这位球星对球队的真正影响力。

第四名:勒布朗-詹姆斯,迈阿密热火,上周第八,场均24.7分6.5个篮板7.1次助攻1.4次抢断

在上周输给达拉斯小牛一战的前后,詹姆斯的发挥都无可挑剔。面对尼克斯詹姆斯送出了三双的数据,在没有德维恩-韦德的情况下,他也引领热火取得了和太阳最近14次交锋中的第13次胜利。

第五名:科比-布莱恩特,洛杉矶湖人,上周第四,场均25.7分5个篮板4.7次助攻1.3次抢断

如果考虑MVP候选人的时候也要考虑到他场外的影响力的时候,那么科比将不会只在2008年获得MVP奖杯。上周科比同76人的比赛中弄伤了手指,就好像菲尔-杰克逊对他的评价一样,科比是一个坐在轮椅上也可以打球的人。

第六名至第十名分别为:魔术的德怀特-霍华德,爵士的德隆-威廉姆斯,热火的德维恩-韦德,雷霆的凯文-杜兰特和老鹰的艾尔-霍福德。(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goal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