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佩剑队圣诞后迎新外教 仲满寄望如鲍埃尔辉煌

2010年12月25日02:55京华时报刘旭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在法国人鲍埃尔离任中国佩剑队之后,自剑中心一直在寻找鲍埃尔的继任者。昨天记者了解到,中国佩剑队的新外教将于圣诞节后抵京。这位叫做拉兹罗·塞派西的匈牙利人,曾经是鲍埃尔的师傅。

中国击剑队的领队赵春生昨天表示,佩剑队确实将有新外教,这位教练曾在上海击剑队担任过顾问,经验十分丰富。击剑队和塞派西本人已接触过多次并达成共识,现在只等教练到位。

塞派西将与中国佩剑队一直合作到伦敦奥运会后。奥运冠军 仲满表示,希望这位新教练会像鲍埃尔一样能起到“队伍心脏”的作用,也希望击剑队能在新教练的带领下续写辉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