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NBA猛男CBA疯砍54分! 艾弗森没来他成山寨AI

2010年12月24日21: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猛男CBA疯砍54分! 艾弗森没来他成山寨AI

凯利全场砍下54分5篮板4助攻4抢断

腾讯体育讯 CBA进行到第6轮,首位50分先生出现!北京时间12月24日,在广厦队以98-96击败天津队的比赛中,外援特雷-凯利全场35投19中,飚中7个三分球,全场砍下54分5篮板4助攻4抢断,同时这也是新赛季的个人最高分(之前为49分)。

与众多带有明星光环大牌相比,特雷-凯利倒不是什么太有来头的人物,此君1985年1月23日出生于华盛顿,身高1米82,在南加州大学以助攻闻名。不过由于身体条件所限,凯利在大学毕业后并没有进军NBA,而是前往克罗地亚联赛淘金,尽管2008年一度加盟热火,但仅仅一个月后就被裁员。之后也没有打出什么大名堂。

不过在NBA混不开不等于在CBA混不开,2010的1月,凯利来到了东莞,而他的表现还当真相当不错,首秀对阵浙江,凯利就有26分8次助攻。随后2月5日对阵山东一战,凯利全场更是有53分入账,这也是他CBA个人的最高得分。

上赛季凯利场均能够得到21.3分,投篮命中率达到59.9%,这样的亮眼表现自然能够引来关注,由于持枪男克里坦顿表现不给力,广厦临时换马,凯利作为救火队员加盟。只是谁都没有想到,他在首场比赛就有如此威武的表现。

不仅是首场比赛,首节比赛凯利就让天津队领教了他的厉害。他里突外投,如若无人之境,速度方面的优势显现无疑。同时与前任与克里坦顿相比,凯利动作速率更快,也具备更强的投射能力,俨然就是对方的梦魇。

事实上整场比赛,天津队唯一难以解决的问题就是如何防守凯利。从某种程度上来讲,以一己之力得到全队一多半分数的怪物,还真是有些无懈可击。即使到最后关头天津队使用犯规战术,凯利也足以确保成功率,全场10次罚球9次命中,最后时刻关键罚球无一失手,为球队锁定胜局。

或许凯利有些粘球,或许他的失误太多(8次),或许作为控卫他与队友的互动不够,但在全场分的疯狂表现面前,神马瑕疵都是浮云。同时从他今天的表现来看,山寨版的艾弗森,其实就是他了。

杨威利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