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中国佩剑队迎来新外教 年薪十万重点带男队

2010年12月24日11:39天津网-城市快报苏娅辉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作者:本报记者 苏娅辉

对于中国佩剑队来说,2010年是动荡的一年。5月份,洋帅鲍埃尔的突然离开,让已经适应了“鲍式技术”的佩剑队员们一时间失去了方向。昨天,从佩剑队传出好消息,佩剑队的新外教将于圣诞节后抵京。这位叫做拉兹罗·塞派西的匈牙利人,曾经是鲍埃尔的师父。

国家击剑队领队赵春生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拉兹罗·塞派西是1948年生人,今年62岁。世锦赛时,他带领匈牙利男佩参赛。之前,他曾经带出过奥运会季军、世锦赛冠军、世青赛冠军。据悉,拉兹罗·塞派西来到中国队后将担任佩剑队总教练,重点是男佩。

国家队希望拉兹罗·塞派西能够尽快与队伍会合,但是按照西方的习俗,他需要过完圣诞节才能过来,正式合同要等他过来之后才能签订。拉兹罗·塞派西与中国队的合作将持续到伦敦奥运会后。据悉,他的薪酬并不会高过鲍埃尔,当年老鲍年薪10万欧元。本报记者 苏娅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