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奥元旦后树旗启航 集中一周后赴土耳其拉练

2010年12月24日13:01《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宇北京报道 元旦假期过后,国奥将重新启航,这也将是布拉泽维奇上任之后国奥的首次集训。目前,老布已经将部分集训名单提交到了足协,而“布家军”首次集结的时间,已经定在了1月3日。

在前不久与中国足协签订完合同之后,新任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已经返回克罗地亚,将陪同家人一起度过圣诞节。这段时间以来,老布主要有两项工作,一是制定国奥冬训计划,联系热身对手,再就是确定球员名单。

此前足协已经将一份40人左右的名单交到了老布的手中,名单中包括了近两年所有入选过国奥的球员,以及个别优秀的适龄球员。老布在经过挑选之后,已经在其中挑选出了自己想要的球员,并在12月21日发给了足协。另外,除了老布敲定的人选之外,足协还会挑选一些适龄球员,一同构成最终的国奥名单。“具体多大规模,什么时候公布名单,回头都得和老布碰一下,才能定下来。”韦迪说,就在最近两天,完成的名单就将出炉。

可以确定的是,新一期国奥将于1月3日集中,“应该会在国内先集训一周左右,然后再去土耳其,”韦迪介绍,国奥此次将前往土耳其的安塔利亚,“那里有一个足球基地,很多欧洲球队,包括土耳其国奥,都会在那里集训。”在土耳其期间,国奥将进行系统的冬训,打几场教学比赛。

按照原计划,国奥在土耳其集训一周之后,将前往阿联酋,完成第二阶段的冬训,不过根据目前的情况看来,行程或许将有些变化。“之前还想去阿联酋,在那边打一个比赛,但现在我们还没有接到邀请函,所以去不去那边,暂时定不下来。”韦迪说,如果去不了阿联酋的话,那么国奥将继续留在土耳其。

大部分队员都在等待着国奥名单的宣布,几名上一届国奥的边缘球员,在为自己的命运担忧,“老布能不能看上还不一定呢。”而几名一直是国奥主力的球员,都在关心着集训的时间安排,“我们现在还没接到通知,只是听说要去土耳其,不知道是不是要在那边过春节了。”吴曦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