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篮球鞋 > 正文

鞋秀:Nike Zoom KD III上市 杜兰特参与设计

2010年12月24日10: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耐克与凯文•杜兰特今日正式发布Nike Zoom KD III 篮球鞋, 篮球巨星凯文•杜兰特希望他的签名球鞋不仅具有极佳功能性,同时拥有可承受的价格,让所有人都有机会穿上它。Nike Zoom KD III汲取了杜兰特的独到见解,并且设计师独辟蹊径地将诸多富有寓意的细节融入该鞋的设计中。

产品特性:

鞋面采用全粒面皮革和合成面料,前脚掌部位采用新一代“飞线”技术, 具有结实耐久、轻质合脚、支撑性强等特点。

鞋舌上的KD镂空标志可以用作鞋舌提带,方便球鞋的穿脱。

后跟鞋领内侧的缓震垫片为后跟带来舒适稳定的合脚效果。

前脚掌部位的Nike Zoom气垫单元轻质且贴近地面,具有快速响应的缓震功能。

Phylon中底及注模TPU中足承托盘,令球鞋轻质缓震并具有稳定性。

人字纹的硬质橡胶鞋底,配合弹性凹槽,增强篮球鞋的和耐磨性和抓地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