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李赫文:总决赛有世界赛味道 九球市场看好

2010年12月24日09:34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MY147讯“海宁中国皮革城”2010中国职业9球排名赛总决赛结束了第一阶段的争夺。在男子组的比赛中,64位选手经过双败淘汰赛只剩下了一半。其中两次世界双打世界冠军 李赫文打出了一流选手的风采,9-7击败名将郭华和9-1横扫陈建峰,没费多少周折从胜部直接入围32强。

谈及这两天的比赛李赫文觉得很轻松,一方面该阶段的比赛对手实力落差较大,另外一方面一天只有一场球,为他调整状态提供了很大的空间。

但从明天开始比赛将进入残酷的单败淘汰赛,赛程也将变得非常密集,对此李赫文表示不敢太乐观,并坦承最大的威胁很可能就是自己:“最大的威胁不知道能不能碰到,但是觉得还是自己。因为明天四场比赛,体力方面怕跟不上。”尽管李赫文认为自己目前的状态还是不错,但赛事过分密集,因此不敢对结果做过分乐观的估计。

此外,李赫文还认为现在国内9球大环境很好,催生了很多新秀,而他们的水平都不错,加上还有那么多国家队的队员实力也都不弱,因此很难通过几局说谁输谁赢。

通过海宁人对9球的热情,也让李赫文看到了9球的未来:“现在国内赛赞助商多,市场很好,慢慢比赛越来越多,球手也越来越多,球手也都进步很快。”李赫文对这一良好趋势感到非常欣慰。

本届总决赛除了赛事规格高,还有个很大的特点,就是首次将赛场设置在人来人往的商场内,经常征战国际赛事的李赫文对此赞赏有加:“上次双打世界杯就是在菲律宾的一家大型赛场内打的,从一楼到八楼都围满了观众。现在国内赛也在和国际赛接轨,通过这两天的比赛感觉很不错,场地和氛围都还好,有世界赛的味道。”不过李赫文感觉还是有一点遗憾,那就是观众没有预期的多。

“通过在这样好的环境下打比赛,肯定是个好事情。那样会有更多的人了解9球,相信以后海宁市乃至全国都会有更多的人参与到9球运动中来,”李赫文说。(MY147 罗小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