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沪媒爆料鲁能多球星改龄 李霄鹏周海滨均在列

2010年12月24日07:16扬子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上海五星体育追踪报道了冯仁亮涉嫌更改年龄一事,但他们更多表示前鲁能球员李霄鹏、宋黎辉、宋毓明以及现役周海滨等人有更改年龄的前科。

五星体育以《年龄黑洞:体坛难以剜除的毒瘤》为题回顾了中国足坛的几件著名的修改年龄事件。1985年世少赛,中国队的谢育新、曹限东等人都是超龄球员,而1993年的中国U17国青队参加亚青赛时,李霄鹏、李明、宋黎辉以及宋毓明等球员的年龄至少改小了2岁。

2005年全运会,山东队在殷铁生的带领下获得冠军,辽宁省体育局副局长宋凯表示周海滨修改年龄。他表示周海滨的年龄由1984年出生改为1985年出生,虽然后来证实周海滨确实更改了年龄,但山东队的金牌并未被取消。最后五星体育表示,在中国体坛,修改年龄已经是公开的秘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