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前瞻:圣诞战大郅遭遇弗老大 广东客场欲雪耻

2010年12月23日21: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2010-2011赛季CBA联赛第六轮的全部8场比赛将于12月24日晚19:30同时打响。

北京VS八一 时间:12月24日19:30 地点:北京

北京上一轮客场击败福建后取得四连胜,这是球队自2005-2006赛季之后的最佳开局。 虽然弗朗西斯依旧低迷,但莫里斯和阿巴斯成为了球队的最大功臣,二人分别砍下37+15和16+9的数据。八一队本赛季同样拥有不错的开局,在上一轮战胜辽宁之后也取得了三连胜,国家队新人 张博也得到了生涯最高的26分。可以说,两支球队目前都处于良好的态势,因此,此番强强对话必将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江苏VS辽宁 时间:12月24日19:30 地点:南京

22日主场意外惜败给联赛垫底的吉林,让江苏队的三连胜宣告终结。本轮继续坐镇主场的江苏队已经不容有失。辽宁则在上一轮客场惜败八一,而连续征战客场也将给辽宁队增加更大的取胜难度。此外,本场比赛中,老控卫胡雪峰与新生代控卫郭艾伦以及杨鸣的对决,将成为另一大看点。

青岛VS广东 时间:12月24日19:30 地点:青岛

在上一轮的“国家德比”中,卫冕冠军广东队在一度领先10分以上的情况下惨遭新疆逆转,收获9年来首次主场2连败。如今联赛排名已经下降至第8位的广东此番面对已经三连败的青岛,势必会全力以赴终止连败。不过,青岛队查尔斯、迪-布朗和奥哈斯组成的三外援,将给目前只有琼斯一名外援的广东队带来不小的考验。

吉林VS上海 时间:12月24日19:30 地点:长春

经历了开季的两连败后,上海队触底反弹,在上一轮战胜浙江后,已经取得了三连胜的成绩。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发挥一般的外援格林也在上一场用17分14篮板7助攻的耀眼数据证明了自己。吉林队也在上一场取得了赛季首胜,在客场险胜强大的江苏队。势头正劲的吉林本轮坐镇主场,将给上海的四连胜制造巨大的阻碍!

福建VS新疆 时间:12月24日19:30 地点:晋江

客场战胜广东,新疆不仅成功完成复仇,同时也将自己的不败纪录提升到5轮,稳居联赛头名。这对于刚刚惨败北京的福建来说无疑是魔鬼赛程,本轮虽继续坐镇主场却依旧难在新疆队面前求得一胜。上一轮仅得5分的张庆鹏能否强势复苏,新疆狂砍38分的杜比和福建豪取24+20的琼斯能否继续演绎疯狂数据,值得期待!

山西VS浙江 时间:12月24日19:30 地点:太原

山西队上一场主场不敌广厦,迎来了赛季的三连败。本轮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本赛季1胜4负的难兄难弟浙江队,山西队有望终结连败。山西队上一场岁惜败广厦,但比赛中依旧不乏亮点,两大外援都有上佳表现,其中罗杰斯砍下49分12板,道格拉斯也贡献21分11助攻的两双数据。此外,对于山西队有利的是浙江队的国手丁锦辉在上一场与上海的比赛过程中因伤离场,本轮比赛能否出战仍存在疑问。

天津VS广厦 时间:12月24日19:30 地点:天津

客场击败山西,让广厦结束了尴尬的两连败。本轮继续做客天津,广厦队很可能继续反客为主。目前为止,广厦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两场失利分别来自江苏和上海。5场比赛,广厦阵中的两大外援克里坦顿和拉莫斯均发挥稳定,而台北野兽林志杰也已经成长为球队的第三号得分手。天津队方面,除了首战爆冷战胜上海之外,已经遭遇了三连败,除了拉米扎纳和李-本森的外援组合之外,其他球员缺少有效的援助。

东莞VS佛山 时间:12月24日19:30 地点:大朗

东莞队堪称本赛季的一大“黑马”,4胜0负的东莞是截至目前仍然保持不败的两支球队之一,而另一支则是强大的新疆。东莞队的完美开局固然和赛程安排有关,但更多的在于均衡的实力。外援弗罗曼和约什很好的融入了球队,而邱彪、张凯、孟铎组成的三叉戟更是成为球队的顶梁柱。本轮广东德比,面对马布里领衔的佛山队,东莞队将向5连胜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山东(轮空)

(堂吉诃德)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