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李玮锋转会又起变数 大头坚称必留水原三星

2010年12月23日14:53新文化网-新文化报郭雍皓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玮锋能否回国踢球一波三折,虽然诸多中超豪门准备引进大头,但后者坚定地表示,新赛季必留水原三星,既不会去实德,也不会去鲁能踢球。

李玮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水原三星已向他道歉,他希望新赛季能继续留在韩国踢球。即便如此,大连实德也没有放弃对李玮锋的追求,主教练朴成华已于昨天返回大连,他对外宣称,引进李玮锋接近板上钉钉,只差最后细节,如果不出意外,年底将完成对李玮锋的签约。

李玮锋转会扑朔迷离,至今仍滞留在韩国,他能否回国踢球,完全要取决与水原三星的沟通。如果水原回心转意,李玮锋将留在韩国。反之,他回国加盟大连实德可能性极大。 本报记者 郭雍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