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关于对尚平拉莫斯和山西太原赛区的处罚通知

2010年12月23日15: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各赛区、各俱乐部:

2010年12月22日,在2010-2011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以下简称CBA联赛)第五轮的比赛中,在第四节比赛还剩1分22秒结束时,山西汾酒集团队尚平对浙江广厦明凯队克里坦顿上篮进行封盖后,有附加扫打克里坦顿的动作,浙江广厦明凯队拉莫斯见状上前推搡尚平致其倒地,导致场面混乱,有一些观众指责拉莫斯的粗暴行为并向场内抛纸杯、纸团和充气棒,但未造成比赛中断。

根据《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第二章第十六条之规定,给予山西汾酒集团队尚平和浙江广厦明凯队拉莫斯通报批评、各停赛1场,分别核减山西中宇俱乐部和浙江广厦俱乐部联赛经费各1万元的处罚。根据《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第六章第八十四条之规定,给予太原赛区和山西中宇俱乐部严重警告,核减山西中宇俱乐部联赛经费1万元的处罚。

希望各俱乐部要以此为戒,切实加强对球员的教育和管理,杜绝类似现象再次发生。

二〇一〇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主题词:中国篮协 联赛 通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