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国乒教练竞聘备战伦敦 刘凤岩直言挑战多多

2010年12月23日14:43人民网袁勃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人民网北京12月23日电(记者 袁勃)记者今日从乒羽运动管理中心获悉,乒羽中心今明两天将在北京举行国家乒乓球队教练员竞聘会议,竞聘上岗的教练员考核合格后将担负着伦敦奥运争光计划。

此次竞聘岗位包括国家男女一队、男女二队、体能教练、机动岗位等近20个职位,除之前担任国家队教练员的孔令辉、刘国正、秦志戬等19人外,来自河南女队的杜朋和中国传媒大学的白敬锋副教授也参与竞聘,据悉,竞聘成功的一队教练员、二队主教练和教练员的聘期均为2年。

此次竞聘不包括一队主教练岗位,因为一队主教练的聘期为四年,2008年上岗的刘国梁(微博 博客)与施之皓(微博)还在聘期之内,他们今天上午来到会场做了述职报告。刘国梁称伦敦奥运会将考验男队的新老交替,施之皓总结了女队兵败莫斯科世乒赛的教训,称女队还要打造领军人物,目前的几名队员与王楠张怡宁相比还缺少震慑力。

乒羽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刘凤岩在会上表示,国乒在伦敦奥运会上面临着诸多挑战,包括赛程更改为先单项后团体,参赛人选名单确定提前,奥运会单打参赛名额由三人缩减为两人等,这些都为国乒夺金增加了难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