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球员教练感想 > 正文

   

振兴路小学张义:校园足球让学生放飞梦想
http://sports.QQ.com  2010年12月23日14:14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振兴路小学张义:校园足球让学生放飞梦想

张义与球队屡创佳绩

今天是12月17星期五,是入冬以来一个特别阳光明媚的下午。我们迎来了,武汉校园足球联赛第六轮—振兴路小学足球队VS西大街小学足球队的足球比赛。

周超足球教练员,是我们武汉市优秀的足球教练员,曾经也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前中国国家青年队足球队员。他现在担任西大街小学足球队足球主教练一职。我们振兴路小学足球队,就要与他率领的西大街小学足球队员进行一场非常精彩激烈的足球比赛。今天前来观看这场足球比赛的还有,在今年刚刚参加全国U—15足球青少年足球比赛夺得冠军的武汉U—15足球队——何启宏主教练。

两队队员在足球场上激烈的比赛对抗,吸引了众多前来观看足球比赛的学生拉拉队、学校领导老师、以及前来为两队足球比赛加油鼓气的球员家长。比赛上下半场,两队的足球小队员,都具有熟练的整体传球配合意识和个人运球过人精彩的射门表演。两队的小队员们在这场比赛中斗智斗勇,随着足球场边的加油、欢呼呐喊声,双方球员在比赛中的进攻气势,一浪接一浪;防守一方就拼命的保护自己的球们围、堵、抢。整场比赛,振兴路小学足球队以整体的团队比赛合作能力5:1战胜西大街小学足球队。在这场比赛中,双方球员都表现出了个人的足球技术能力和团队合作比赛意识和个人的顽强拼搏精神。振兴路小学和西大街小学以快乐足球的方式,为前来观看比赛的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激烈的足球比赛。两个小学足球队在足球比赛中的团队合作、顽强拼搏、互相尊重的精神赢得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互相学习交流比赛经验的全场欢呼。向西大街小学足球队学习!!!

比赛结束了,足球场也慢慢安静下来了。至少,在刚结束的小学生足球比赛中,只有互相学习、共同成长进步,快乐足球的理念促进两个学校之间的素质教育发展,建起一个互相学习、互相尊重的一个精神文明桥梁。校园足球在校园的普及发展的重要意义,才能真正深入到每个中国人民的思想里。为中国足球水平的发展和中国早日成为世界体育强国做点微薄之力。这也是我们中华民族的骄傲,也是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的骄傲!

“快乐地学习、快乐地踢球、放飞自己的梦想”——长大报效祖国,做一个优秀的中国人!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