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三将未接到归队通知 国奥魔翼或转投绿城

2010年12月23日13:53《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焦舟上海报道申花队重新集结的当天,有三名球员并没有接到俱乐部归队报到的通知,他们分别是中场球员沈龙元、王洪亮和后卫陈雷。据了解,这三名和申花合同到期的球员,离开球队的可能性都非常大:沈龙元的方向已经基本明确,他将前往杭州绿城;陈雷的方向也已经明确,基本确定要去加盟深圳队;王洪亮的去向倒是还没有敲定,有消息称,南昌衡源很可能将是他下一步的方向。

2010赛季开始前,包括杜威、郜林在内的几名主力离开了申花,在2010赛季结束的时候,同样也会有一些申花球员离开康桥加盟别的球队,但是情况有所不同——年初走的基本全是当打主力,年末离开的多是非主力,而且身上大都盖上了自由的标签。

比如沈龙元,作为08国奥队的球员,他的边路突破还是有一定特点的,但是沈龙元的身体条件和体能情况都和同位置年轻球员相比不占优势,这也使得在过去一个赛季里,沈龙元始终无法得到老布的垂青,而杭州绿城的主帅吴金贵对沈龙元的特点比较熟悉,正好沈龙元已经成为自由球员,于是绿城自然对沈龙元流露出浓厚的兴趣。

陈雷和申花合同已经到期,陈雷去年曾经被申花租借到深圳队半个赛季,对于深圳队的情况也非常熟悉,因此,他更倾向于加盟深圳。

值得一提的是陈涛,这几天陈涛已经回到康桥基地,开始跟随申花一起训练,还在对东亚的热身赛里完成一次超远距离破门,他的去向近期将有最后说法。替补门将邱盛炯则有可能与沈龙元一起加盟绿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