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冯潇霆:为妻儿选择回国 与恒大谈判只剩细节

2010年12月23日11:24《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赵震报道 恒大收购冯潇霆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恒大与全北两家俱乐部之间已经达成了最后的协议。而冯潇霆自己与恒大之间的谈判也已经启动,如果不出意外,明年的赛场上将会看到冯潇霆身披恒大战袍的身影。

在买进冯潇霆这件事上,恒大采取了几乎与之前引进张琳芃一样的手法,即先不与队员本人接触,而是迅速搞掂对方的俱乐部,然后再与球员本人展开谈判。此次恒大就是通过主教练李章洙在韩国的个人关系,通过小冯在韩国的经理人与全北俱乐部迅速达成了一致。全北同意恒大买进冯潇霆,剩下的问题就是小冯与恒大之间的个人待遇谈判了。

现在恒大与冯潇霆之间已经进行了初步接触,冯潇霆说:“我们没有正式见面,但是恒大的人已经找过我了,一些基本的条件也和我说过了。现在我觉得大的方向上分歧不是很大,就是还有一些细节。”

在最初得知恒大想要引进自己的时候,冯潇霆并没有特别在意,他说:“我从国内出去的时候,目标是到欧洲去踢球,在韩国这两年待得也比较舒服,训练、比赛和生活都已经适应了。所以最初听到恒大要买我的时候,说实话我并没有做好回国的准备。”

在冯潇霆转会恒大的事情上,他刚刚出生的女儿也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几乎就在恒大找到冯潇霆的同时,他的女儿刚刚出生,有了孩子之后也让他重新考虑自己的选择。冯潇霆说:“原先就只有我和妻子两个人,在国外还能适应。现在有了小孩之后,情况就不一样了。如果还留在韩国踢球,谁来照顾孩子以及日常的生活,包括教育上都会遇到不小的困难。如果让妻子和孩子留在国内,我一个人待在韩国,这种两地分离的生活又太残酷了。很大程度上家庭和孩子是我重新考虑回国踢球的一个重要因素。”

冯潇霆回归恒大,他的薪水也是一个外界关注的焦点,小冯表示:“这个确实还没最后定呢,只是有一个初步的意向,这也是我们接下来需要谈的重点。”不过对比一下就可以大致得出恒大所给的待遇,郜林是350万,郑智500万,孙祥200万。而小冯在韩国全北一年的收入也超过了300万。恒大想让小冯回国,开出的待遇肯定要超过全北现代,小冯的身价也应该在郜林与郑智之间。

除去工资收入外,冯潇霆在意的另外一点就是未来出国踢球的机会。花了巨资的恒大提出要和冯潇霆签约5年,这让小冯有一定的顾虑,毕竟他的目标是去欧洲高水平联赛踢球,国内联赛并不是他的终极目标。但对于花费巨资的恒大来说,让小冯在短期内出国前往欧洲又并不是一件现实的事情。这个分歧也将是冯潇霆与恒大间着重需要解决的事情。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即使是冯潇霆本人也认为自己明年将要身披恒大战袍了,昨天他说:“按照现在的发展形势来说,明年基本上我就应该在国内踢球了。”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