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皮克化身圣诞老人 梦想成为巴萨队长

巴塞罗那的主力后卫皮克在圣诞即将到来的前夕,在西班牙《足球先生》报刊上向球迷们祝贺了节日快乐,也同时向记者表示了对球队目前的看法:

5-0胜皇马的那场比赛是我们踢得最精彩的一场比赛,皇家马德里是一支世界级的球队,他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我们的表现证明了我们的绝对实力,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信心。

对我来说,目前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足球运动员,当然凭借在世界杯上的精彩表现,哈维和伊涅斯塔也有获得金球奖的资格。作为本队的一员,我绝对他们三个人的表现都是世界上一流的。

欧冠上,让我以队长身份登场,对我来说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虽然我在英国度过了一段日子,但我从小就有当巴萨队长的愿望。我也希望在今后的比赛里再次以队长身份出场,虽然在巴萨队中有很多人有当队长的潜质,诸如哈维、伊涅斯塔梅西等等。

在这里祝贺所有人圣诞快乐

相关视频

(共7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