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国杯1/4决赛对阵 邵佳一遇强敌 拜仁战苦主

2010年12月23日09: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德国足协官方网站公布了德国杯1/4决赛的抽签结果。在最终对阵中,拜仁慕尼黑遭遇德国杯苦主亚琛队。而我国球员邵佳一效力的科特布斯将碰上现在德甲排名第8的霍芬海姆。

在今天凌晨德国杯八分之一决赛的赛事基本结束,但是两场德国杯八分之一决赛因为大雪推迟,不过德国足协方面还是准时进行了抽签仪式。担任抽签仪式的嘉宾是德国女足球员巴拉玛依和德国队助理教练弗利克。

而这两个嘉宾也给德甲豪门拜仁抽上了一个麻烦的对手,拜仁慕尼黑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亚琛。这是拜仁自2004年以来第三次在德国杯中遇到亚琛,而前两次拜仁都输了。2004年2月,拜仁在四分之一决赛中1-2负于对手,3年后,他们在八分之一决赛里2-4被亚琛淘汰。这样看来在德国杯这项赛事中,亚琛堪称拜仁的苦主。而亚琛俱乐部状态也很出色,在这轮比赛里,亚琛通过点球决战6-4淘汰了法兰克福。

中国球员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将对阵现在德甲排名第8的霍芬海姆,这对于科特布斯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而邵佳一则状态出色已经连续两场比赛进球。而蒿俊闵所在的沙尔克04将对阵奥芬巴赫和纽伦堡的胜者。另外杜伊斯堡将对阵科布伦茨与凯泽斯劳滕的胜者。

同时德国足协官网还说因雪推迟的奥芬巴赫VS纽伦堡和科布伦茨VS凯泽斯劳滕两场将择日补赛。

德国杯四分之一决赛将于1月25日和26日进行。

附:德国杯四分之一决赛对阵情况:

沙尔克04VS奥芬巴赫/纽伦堡胜者

科特布斯VS霍芬海姆

亚琛VS拜仁

杜伊斯堡VS科布伦/凯泽斯劳滕胜者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