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亚运跆拳道比赛违规判罚揭晓 杨淑君禁赛三月

2010年12月23日00:52金羊网-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日前,世界跆拳道联合会对中华台北跆拳道选手杨淑君亚运会“违规”事件作出判罚,杨淑君被禁赛三个月,她的教练刘聪达则被禁赛20个月,中华台北跆拳道协会被罚款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3万元)。

在12月21日,世界跆拳道联合会致信中华台北跆协,宣布了以上裁决结果。处罚原因一是杨淑君在广州亚运会上“使用违规器材”,二是选手和教练“霸占场地”。

这一结果并不影响杨淑君出战伦敦奥运会,但其教练刘聪达基本无缘伦敦。据悉,中华台北跆协将提出上诉。

事件回放

在11月17日的广州亚运会跆拳道比赛中,杨淑君在对阵越南选手时被发现使用了违规的电子脚套,从而被竞赛监督委员会取消比赛资格。竞赛监督委员会同时认定,杨淑君与教练不服决定,在赛场滞留,影响了比赛的进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