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足协已调查冯仁亮年龄 以官方结果为准

2010年12月22日16:57新华网罗争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上海12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罗争光)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22日对媒体表示,该俱乐部已经接到中国足协关于球员冯仁亮涉嫌年龄造假事宜的询问。这家俱乐部表示,有关结论以最终调查结果为准。

近日有报道称,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球员冯仁亮涉嫌年龄造假。据了解,上海申花俱乐部在2010年初从天津火车头俱乐部引进了冯仁亮。根据申花俱乐部目前公布的资料,冯仁亮的出生日期是1989年1月8日,而有质疑认为他其实出生于1988年,年龄在其转会之前就已被更改。

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新闻官曹彦22日对记者表示:“我们也是接到足协调查此事的相关询问才知道,一切以足协调查的官方结果为最终结果。”

上海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隋国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上海足协在办理球员转会的相关手续时,球员的户籍、年龄等相关资料都由俱乐部提供,地方足协方面不要求重新审核。”他介绍说,冯仁亮从天津火车头俱乐部转会至上海申花俱乐部时提供的资料中,出生年月是1989年1月8日,与上海申花俱乐部目前公布的资料一致。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