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不关心热火三巨头 圣诞大战结果不重要

2010年12月22日15: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经历小半个常规赛季的折腾,湖人热火这两支最热的球队即将在寒冷的圣诞节相遇,两队刚刚都终止了自己的连胜脚步,下一场比赛,他们都不得有失。

过去的这个夏天,球员市场上风起云涌,热火网罗三巨头,安东尼保罗深陷转会传闻,而刚刚率湖人夺得个人第五枚总冠军戒指的科比反而淡出了人们的视线。当被问到是否觉得自己被忽略时,科比说:“不,说真的,没有。我知道这么说可能会让一些人感到惊讶,可我打球不是为了引起别人的关注。这不是我打球的动力,胜利才是促使我前进的动力。每个人都围着你转?不,这不是我想要的。”

在科比看来,湖人上下可谓是团结一心。“从菲尔开始,他具备了那种将所有人融合在一起的能力,我也是。我们就是希望大家能够好好享受夏天。我并没有待在家里,而是在各个国家转悠。所以我没有在关注联盟发生了什么。我们要的就是在休赛期放松,然后重新回来,为新赛季做准备。”

是否喜欢圣诞大战?科比给出了肯定的答案。“我爱圣诞大战。有很多球迷都在期待圣诞大战,它就像是一件礼物。我也曾经是其中的一员,期待魔术师和伯德,乔丹和尼克斯的精彩对决。能够为球迷送上圣诞大战,这很酷。”

不过,对于备受关注的湖人和热火这场巅峰对决,科比显然对结果并不看重。“我们有过在圣诞输球,依旧赢得总冠军的经历,也有过在圣诞告捷,拿过总冠军的经历。所以结果并不重要。关键是随着赛季的深入,球队有怎样的进步。”

科比坦言自己目前还不会去关注热火的动态:“我们现在关注的是让自己的球队怎样更好地前进。我不会在电视上观看比赛的直播。”

如今科比仅比乔丹少一枚总冠军戒指,当被问到与“飞人”之间大哥小弟这样的关系是否会因此有所变化时,科比表示:“不,不会。虽然我们在职业生涯有过交手,但他并不是在巅峰期。从他身上,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飞侠”是否想过告别赛场的那一刻?“当然。该死的,到时我该做些什么?”科比笑着回答,“说真的。当然不是现在,但这一天迟早会来的。”

(旅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