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盖伊复出却成铁匠 篮网宰灰熊取两连胜

2010年12月22日11: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 今天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灰熊主场迎战篮网队,虽然盖伊本场比赛解禁复出,但是他们主场仍然以94-101主场沦陷遭遇3连败,篮网获得2连胜。

篮网方面,洛佩斯26分6篮板,武贾西奇16分,汉弗里斯12分15篮板,哈里斯12分5助攻,奥特洛11分9篮板,法玛尔7分6助攻。灰熊方面,盖伊16投4中成铁匠,只得到11分9篮板,马克-加索尔19分4篮板,兰多夫11分14篮板5助攻,康利13分8助攻。

比赛开始后篮网率先发起进攻,奥特洛利一记跳投帮助篮网率先得分。哈里斯和洛佩斯内外开火接连命中,篮网11-7领先。亨利连得7分帮助灰熊将比分追上,可惜他势单力薄 ,盖伊进攻被限制住,首节比赛结束时灰熊以18-26落后篮网。第二节替补的较量中,刚加入篮网不久的武贾西奇有不错的表现,单节砍下7分,一度帮助球队将比分优势扩大到14分。灰熊见机不妙,立马换上主力阵容。在加索尔、兰多夫和盖伊的一通狂轰滥炸之下,主队逐步缩小分差。上半场结束的时候,灰熊以43-45仅落后篮网2分。

下半场开始后,两队较量异常激烈。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马克-加索尔打成2+1帮助灰熊追平比分,洛佩斯连投带罚不断砍分夺回领先优势。灰熊进攻突然熄火,遭遇了2分钟的得分荒,篮网乘机将比分拉开。第三节结束时,篮网以73-67领先灰熊。第四节比赛一上来,武贾西奇就命中一记三分球,帮助篮网将比分优势扩大到9分。此后沉寂三节的梅奥开始爆发,他连投带罚砍下9分,帮助灰熊将比分追至80-84。篮网换上主力之后,进攻越打越猛,灰熊主场抵挡不住篮网的攻势,最终以94-101主场沦陷,遭遇了3连败。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